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黑户确实可以办手机分期,刚刚问了本地的就是要首付预付几期,还要上监管,利息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从不缺人才    时间: 2024-7-13 23:34
标题: 老哥们黑户确实可以办手机分期,刚刚问了本地的就是要首付预付几期,还要上监管,利息
老哥们黑户确实可以办手机分期,刚刚问了本地的就是要首付预付几期,还要上监管,利息还有大几千,这是当韭菜割

作者: 无限春光无限路    时间: 2024-7-13 23:35
都黑户了 你怕啥
作者: 莫问归期?    时间: 2024-7-13 23:35
宝批龙才去
作者: 苦海无边G    时间: 2024-7-13 23:39
二手监管机啊,办了就是填坑
作者: 17688.240777    时间: 2024-7-13 23:45
我这里也可以付1期,然后手机全程监管,利息不算高,我朋友买了苹果12pro,9期320左右,2800还行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