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黑户确实可以办手机分期,刚刚问了本地的就是要首付预付几期,还要上监管,利息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从不缺人才
时间:
2024-7-13 23:34
标题:
老哥们黑户确实可以办手机分期,刚刚问了本地的就是要首付预付几期,还要上监管,利息
老哥们黑户确实可以办手机分期,刚刚问了本地的就是要首付预付几期,还要上监管,利息还有大几千,这是当韭菜割
作者:
无限春光无限路
时间:
2024-7-13 23:35
都黑户了 你怕啥
作者:
莫问归期?
时间:
2024-7-13 23:35
宝批龙才去
作者:
苦海无边G
时间:
2024-7-13 23:39
二手监管机啊,办了就是填坑
作者:
17688.240777
时间:
2024-7-13 23:45
我这里也可以付1期,然后手机全程监管,利息不算高,我朋友买了苹果12pro,9期320左右,2800还行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