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随风 发表于 2023-05-26 17:19
一样。刚打电话来。说给开发票。发到邮箱。只有电子的。就是不给退
撸的黑成碳 发表于 2023-05-26 17:49
我今天下午刚答应退
zhfy 发表于 2023-05-26 20:08
更新一下吧,你我贷又打电话了,说是接到监督管理局联系他们了,然后依旧是那一T说词,就是不给退,还说什么过了追溯期,那意思就是起诉都不怕,我不知道为啥到我这就.都不给退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