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你我贷,投诉信访了,今天下午市场监督管理局打电话说已经受理了,你我贷之前联系客服 [打印本页]

作者: zhfy    时间: 2023-5-26 17:03
标题: 你我贷,投诉信访了,今天下午市场监督管理局打电话说已经受理了,你我贷之前联系客服
你我贷,投诉信访了,今天下午市场监督管理局打电话说已经受理了,你我贷之前联系客服开发票,下午给打电话说只能开电子的,不能开纸质的,我直接不同意,然后告诉他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受理了,发票问题会投诉到税务局。然后联系在线客服,把监督管理局电话记录发过去,把信访页面发过去。
在线客服说再反馈。
他们是真的硬啊,啥啥不怕啊,说没有退费流程,说p2p清退了,说电子发票同样具备效益。
我是17年的,估计就拿捏我年头长了,我之前2月份就联系过退费,也是怎么都不给退,这次信访了,看看后续能不能给退吧

作者: NO.随风    时间: 2023-5-26 17:19
一样。刚打电话来。说给开发票。发到邮箱。只有电子的。就是不给退
作者: ………5    时间: 2023-5-26 17:22
我也是17年的,联系客服说不给退,然后投诉到税务局,还没回复
作者: 啊胖8    时间: 2023-5-26 17:31
老哥,有最新消息的话通报一下。
作者: 不是把这都有    时间: 2023-5-26 17:40
加油!
作者: 卡龙社区1    时间: 2023-5-26 17:44
NO.随风 发表于 2023-05-26 17:19
一样。刚打电话来。说给开发票。发到邮箱。只有电子的。就是不给退

要纸质的
作者: 撸的黑成碳    时间: 2023-5-26 17:49
我今天下午刚答应退
作者: zhfy    时间: 2023-5-26 18:32
撸的黑成碳 发表于 2023-05-26 17:49
我今天下午刚答应退

老哥,我都看你回复好几个帖子了,你是真高兴啊
作者: zhfy    时间: 2023-5-26 20:08
更新一下吧,你我贷又打电话了,说是接到监督管理局联系他们了,然后依旧是那一T说词,就是不给退,还说什么过了追溯期,那意思就是起诉都不怕,我不知道为啥到我这就.都不给退
作者: 季节雨季    时间: 2023-5-26 20:25
zhfy 发表于 2023-05-26 20:08
更新一下吧,你我贷又打电话了,说是接到监督管理局联系他们了,然后依旧是那一T说词,就是不给退,还说什么过了追溯期,那意思就是起诉都不怕,我不知道为啥到我这就.都不给退

一样,今天来电也是说过了追诉期,没T费业务也不否认之前有T费的,意思就是说现在不退,没这个业务了
作者: 祝勇    时间: 2023-5-27 00:25
跟我一样,也是这样跟我说的,现在怎么办

作者: qxtnrrr    时间: 2023-5-27 00:40
我是1819年,之前协商的T费方案不同意,一直没回电,后来看帖子说是再晚就不给退了就赶紧联系客服意思同意之前的方案,后来又意思说我之前的协商方案不同意,现在不给退了,我就硬刚但没有投诉,后来今天联系我T费,给了卡号等到账
作者: 77772    时间: 2023-5-27 02:51
我也17的,上海信访都不给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