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应急金拒了就不能再申请吗? [打印本页]

作者: 18286451780    时间: 2021-4-28 16:25
标题: 老哥们,应急金拒了就不能再申请吗?
老哥们,应急金拒了就不能再申请吗?

作者: 修地球    时间: 2021-4-28 16:27
应该是隔半个月才能
作者: 南归燕    时间: 2021-4-28 16:36
可以,我推了四次秒拒,放弃了
作者: 不懂骑志玲    时间: 2021-4-28 18:07
怎么二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