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_a_a 发表于 2021-04-28 13:04
gz又多点钱花
9527sup 发表于 2021-04-28 13:13
会打电话给公司吗
金色大黑狗 发表于 2021-04-28 13:03
我审核两天句了
小白龙123 发表于 2021-04-28 13:07
这个给我拒了,还好恒丰下了3w9
老哥上岸吗 发表于 2021-04-28 13:20
老哥幼稚,我恒丰才3000
老弟. 发表于 2021-04-28 13:39
银行电话回访吗
浮然梦逝 发表于 2021-04-28 13:58
22号申请,26号打回访28号过。这3个阶段吗,那我这个回访2天还没拒还有机会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21-04-28 13:52
自己可以查额度,我的才1000额度,卡都还没收到的我就打电话注销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