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恒丰是不是在全国任何地方都可以激活?会不会刁难的,求大家告诉下,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mm蒙    时间: 2021-3-26 22:02
标题: 恒丰是不是在全国任何地方都可以激活?会不会刁难的,求大家告诉下,谢谢!
恒丰是不是在全国任何地方都可以激活?会不会刁难的,求大家告诉下,谢谢!


作者: 布鲁斯威利    时间: 2021-3-26 22:13
老哥哪里申请的?
作者: mm蒙    时间: 2021-3-26 22:14
布鲁斯威利 发表于 2021-03-26 22:13
老哥哪里申请的?

V信公众号
作者: 尖锅    时间: 2021-3-26 22:16
好多地区都没有这个银行
作者: BLUENESS    时间: 2021-3-26 22:23
我楼下就是恒丰,可惜没什么用。。
作者: 怎么这么黑啊    时间: 2021-3-26 22:23
mm蒙 发表于 2021-03-26 22:14
V信公众号

不刁难
作者: 怎么这么黑啊    时间: 2021-3-26 22:24
怎么这么黑啊 发表于 2021-03-26 22:23
不刁难

带上你的良民证到哪填个表就完事
作者: 随超市买点东西    时间: 2021-3-26 22:32
那倒是不会
作者: 我牙疼    时间: 2021-3-26 22:44
别怕 不会为难你
作者: 哈hhh    时间: 2021-3-26 23:01
人家闲的没事刁难你啊
作者: y237698220    时间: 2021-3-26 23:03
今天在长沙激活的,问了工作地址,
作者: 长夜漫漫无心    时间: 2021-3-26 23:38
难搞推几次拒几次
作者: 蓝焰。    时间: 2021-3-27 00:42
y237698220 发表于 2021-03-26 23:03
今天在长沙激活的,问了工作地址,

长沙哪里啊?是芙蓉广场那个芙蓉支行吗?会不会打公司电话?我卡明天到,公司都是填的以前的公司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