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国美,我又变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风吹的心动    时间: 2021-2-21 16:39
标题: 国美,我又变白了??
国美,我又变白了??


作者: 爱你唯一    时间: 2021-2-21 16:40
羡慕老哥
作者: 风吹的心动    时间: 2021-2-21 16:45
万年没额度,不管下不下,心里舒服
作者: 宇少!    时间: 2021-2-21 16:47
国美易卡吗?
作者: f h j n    时间: 2021-2-21 16:51
我只有国美有额度,每次都是15天大礼包
作者: 风吹的心动    时间: 2021-2-21 16:56
呵呵
作者: Xik-    时间: 2021-2-21 17:34
我一样,一直有额度,借不了,
作者: 一根筋儿    时间: 2021-2-21 17:50
15天礼包
作者: 杨贻根    时间: 2021-2-21 18:03


作者: 唐宋    时间: 2021-2-21 18:34
12000额度,十五天礼包
作者: 风吹的心动    时间: 2021-2-21 18:50
果然

作者: 是小白吖    时间: 2021-2-21 19:05
国美要是有额度就稳 估计马云钱都不够放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