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花呗Y期3年2020年1月31号还清的,有哪位老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你们都是这样    时间: 2021-1-25 14:45
标题: 花呗Y期3年2020年1月31号还清的,有哪位老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啊
花呗Y期3年2020年1月31号还清的,有哪位老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啊



作者: 朋℡    时间: 2021-1-25 14:49
大概要一年以后才可以
作者: 想要一个冰墩墩    时间: 2021-1-25 14:51
我3年了都没开也没入口16年Y期500块钱Y期的3个月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1-1-25 14:58
我太难了  时时刻刻再点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1-1-25 14:59
还是没机会

作者: liuggg    时间: 2021-1-25 15:00
还清就关了等它自己弹开通窗口,大概一年
作者: liuggg    时间: 2021-1-25 15:01
而且有钱还要放些在余额宝
作者: 别来沾边    时间: 2021-1-25 15:04
liuggg 发表于 2021-01-25 15:01
而且有钱还要放些在余额宝

放余利宝里没用吗?
作者: liuggg    时间: 2021-1-26 15:01
我很抱歉 发表于 2021-01-25 15:04
放余利宝里没用吗?

应该有吧,都是在支付宝。反正我Y期一年还了关了,然后过了一年那几天放了两千下余额宝然后就给我开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