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花呗Y期3年2020年1月31号还清的,有哪位老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啊
[打印本页]
作者:
你们都是这样
时间:
2021-1-25 14:45
标题:
花呗Y期3年2020年1月31号还清的,有哪位老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啊
花呗Y期3年2020年1月31号还清的,有哪位老铁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重新开啊
作者:
朋℡
时间:
2021-1-25 14:49
大概要一年以后才可以
作者:
想要一个冰墩墩
时间:
2021-1-25 14:51
我3年了都没开也没入口16年Y期500块钱Y期的3个月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1-1-25 14:58
我太难了 时时刻刻再点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1-1-25 14:59
还是没机会
作者:
liuggg
时间:
2021-1-25 15:00
还清就关了等它自己弹开通窗口,大概一年
作者:
liuggg
时间:
2021-1-25 15:01
而且有钱还要放些在余额宝
作者:
别来沾边
时间:
2021-1-25 15:04
liuggg 发表于 2021-01-25 15:01
而且有钱还要放些在余额宝
放余利宝里没用吗?
作者:
liuggg
时间:
2021-1-26 15:01
我很抱歉 发表于 2021-01-25 15:04
放余利宝里没用吗?
应该有吧,都是在支付宝。反正我Y期一年还了关了,然后过了一年那几天放了两千下余额宝然后就给我开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