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卡圣还有必要在卡农混么 老哥们 [打印本页]

作者: 重金求孓    时间: 2020-4-4 12:03
标题: 卡圣还有必要在卡农混么 老哥们
卡圣还有必要在卡农混么 老哥们



作者: 天灭盛世    时间: 2020-4-4 12:04
没有
作者: 重金求孓    时间: 2020-4-4 12:05
921166498 发表于 2020-04-04 12:04
没有

老哥稳
作者: 天灭盛世    时间: 2020-4-4 12:06
我们卡圣都没机会发帖子!因为下不了!只看他们秀!跟刷抖音快手一样!我们是皇帝!我们是圣上!我们就看他们秀!看他们给我们表演!
何乐而不为呢?
作者: jia@113    时间: 2020-4-4 12:07
传奇都能十八杀,跟级别有毛关系
作者: 重金求孓    时间: 2020-4-4 12:08
921166498 发表于 2020-04-04 12:06
我们卡圣都没机会发帖子!因为下不了!只看他们秀!跟刷抖音快手一样!我们是皇帝!我们是圣上!我们就看他们秀!看他们给我们表演!
何乐而不为呢?

老哥参得真透
作者: 呆板的熊    时间: 2020-4-4 12:15
小小卡友都混不下去了,只是无聊每天来看看
作者: 小蘑菇@    时间: 2020-4-4 12:25
没必要  下款都是卡友
作者: 枪侠    时间: 2020-4-4 12:50
我去年就混不下去了!有空来这里看看,波澜不惊
作者: 重金求孓    时间: 2020-4-4 12:56
枪侠 发表于 2020-04-04 12:50
我去年就混不下去了!有空来这里看看,波澜不惊

大仙好
作者: 再见二丁目_L    时间: 2020-4-4 13:02
没有,一个不下
作者: 情有独钟1234    时间: 2020-4-4 13:13
一直在混,很稳定
作者: 浪哥的传奇    时间: 2020-4-4 13:27
看到一群神仙在这里吹比,唔皇也安心了
作者: 13654035557    时间: 2020-6-30 17:06
别混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