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是真的么?你我贷的qz了六个这个是真的么?你我贷的 qz了六个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n9955    时间: 2019-7-25 17:36
标题: 这个是真的么?你我贷的qz了六个这个是真的么?你我贷的 qz了六个月了
这个是真的么?你我贷的  qz了六个月了


作者: Whal    时间: 2019-7-25 17:39
有点像真的
作者: 心存iii    时间: 2019-7-25 17:39
感觉有点像。
作者: Bao力熊    时间: 2019-7-25 17:40
多少金额
作者: 心存iii    时间: 2019-7-25 17:40
你我贷我都快一年了也没有收到呀。
作者: 口子的一角    时间: 2019-7-25 17:40
你欠多少钱 你我贷又不上Z信 高利贷
作者: wdh945    时间: 2019-7-25 17:40
发短信的基本假
作者: hdkh    时间: 2019-7-25 17:41
两年了,我还是恒丰银行放款,怕个鬼
作者: an9955    时间: 2019-7-25 17:41
全额六千多点
作者: 稳的一比    时间: 2019-7-25 17:43
等到仲裁之后会拿到本地法院来受理,这需要一段时间的,如果法院同意那么该还多少还多少就是了,不受理的话就没什么用
作者: Bao力熊    时间: 2019-7-25 17:43
我一万多都不怕你怕个叼
作者: Bao力熊    时间: 2019-7-25 17:44
反正已经qz了。爱谁谁谁
作者: an9955    时间: 2019-7-25 17:44
稳的一比 发表于 2019-07-25 17:43
等到仲裁之后会拿到本地法院来受理,这需要一段时间的,如果法院同意那么该还多少还多少就是了,不受理的话就没什么用

那怎么才知道法院受不受理?
作者: 胡先生阿    时间: 2019-7-25 17:46
an9955 发表于 2019-07-25 17:44
那怎么才知道法院受不受理?

法院受理了会传唤你的
作者: 稳的一比    时间: 2019-7-25 17:46
an9955 发表于 2019-07-25 17:44
那怎么才知道法院受不受理?

到时候法院会联系你的,就是你申请借款那个手机号,有可能会打电话诉前调解就是还钱就行了,或者是什么传票之类的吧。我也欠你我贷1年多暂时没遇到,可能那会没有这个担保公司
作者: 秦漠秦漠    时间: 2019-7-25 17:51
你我贷还搞这个,我逾期大半年了一万二还了四千多吧,目前没收到这个
作者: an9955    时间: 2019-7-25 17:59
秦漠秦漠 发表于 2019-07-25 17:51
你我贷还搞这个,我逾期大半年了一万二还了四千多吧,目前没收到这个

我六千多一分没还,这个月刚好分期结束
作者: 君子如风    时间: 2019-7-25 18:00
我一万多没收到过消息?可能我被放弃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