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中国银行支付超给礼,转账银行给别人算符合条件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8 18:40
标题: 老哥们中国银行支付超给礼,转账银行给别人算符合条件吗?
老哥们中国银行支付超给礼,转账银行给别人算符合条件吗?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8 18:44
零钱通就行
作者: FFC贰贰    时间: 2026-6-28 18:54
算的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8 18:58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18:54
算的

二类转这么多会不会封卡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8 19:12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18:54
算的

这个在哪里查看没有看到啊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8 19:14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18:54
算的

我这样可以吗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8 19:15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18:54
算的

不对啊,我去,没有

作者: FFC贰贰    时间: 2026-6-28 19:55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8 19:15
不对啊,我去,没有

延迟两三天才有显示,转账或者零钱通都可以
作者: FFC贰贰    时间: 2026-6-28 19:56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6-28 18:58
二类转这么多会不会封卡

不会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8 20:00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19:55
延迟两三天才有显示,转账或者零钱通都可以

都好多天了
作者: FFC贰贰    时间: 2026-6-28 20:21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8 20:00
都好多天了

那就多刷一点啊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8 20:23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20:21
那就多刷一点啊

没钱了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6-28 21:25
FFC贰贰 发表于 2026-06-28 19:56
不会

我两千五零钱通再转到中行再转回零钱通,这种算不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