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奶酪` 发表于 2026-06-28 18:34
我那时候是1个小时拒的,我征信不好,你征信要是好的话有可能给你下
大大大大大大王 发表于 2026-06-28 18:56
这种高炮你怕啥,下来就是工资 。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8 19:00
我没在意授权通讯录了啊,想着就看个额度,谁知道直接自己申请了
大大大大大大王 发表于 2026-06-28 19:05
这种都是授权完直接就出订单了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8 19:08
哎 今天早上收到短信没管他,下午下班了想着认证下看看额度,不知道他搞这样 现在就希望给拒掉吧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