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付可以喔,突然给了临时额度 [打印本页]

作者: 咋了锅锅    时间: 2026-6-28 17:49
标题: 分付可以喔,突然给了临时额度
分付可以喔,突然给了临时额度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8 17:52
cs啊6000块,这么多,我连入口都没得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8 17:56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8 17:52
cs啊6000块,这么多,我连入口都没得

你不是也下款90块吗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8 17:58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8 17:56
你不是也下款90块吗

有啥用?
作者: 哪天才能休息    时间: 2026-6-28 18:02
第一次看到还有临额的,我2600注销重开6600
作者: 小小我呀    时间: 2026-6-28 18:12
大佬   资方哪个   第二个是北京银行   一直没给临额  还卡不了手机 lj的要死
作者: 电热毯1    时间: 2026-6-28 18:13
我2000明天到期,用完了,不晓得会不会再给我哦,,
作者: 咋了锅锅    时间: 2026-6-28 18:34
小小我呀 发表于 2026-06-28 18:12
大佬   资方哪个   第二个是北京银行   一直没给临额  还卡不了手机 lj的要死

华能贵诚
作者: 咋了锅锅    时间: 2026-6-28 18:34
哪天才能休息 发表于 2026-06-28 18:02
第一次看到还有临额的,我2600注销重开6600

我2300,卡了个手机,5999,为啥注销啊
作者: 咋了锅锅    时间: 2026-6-28 18:35
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06-28 17:52
cs啊6000块,这么多,我连入口都没得

我用了7000多了,给了临额也就100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