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宜口袋跑路了,欠它的500块怎么还 [打印本页]

作者: 戒色吧老哥    时间: 2026-6-28 17:18
标题: 老哥们,宜口袋跑路了,欠它的500块怎么还
老哥们,宜口袋跑路了,欠它的500块怎么还

作者: 吉吉国王@    时间: 2026-6-28 17:20
软件上还不了?刚还
作者: 卡农大家长    时间: 2026-6-28 17:21
转给我就好了,我帮你还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8 17:21
转给我就可以了
作者: 戒色吧老哥    时间: 2026-6-28 17:22
吉吉国王@ 发表于 2026-06-28 17:20
软件上还不了?刚还

不是说还了征信也不更新吗。都不知道要不要还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8 17:33
转给我
作者: 花开富贵&    时间: 2026-6-28 17:56
戒色吧老哥 发表于 2026-06-28 17:22
不是说还了征信也不更新吗。都不知道要不要还

征信显示还清了呀
作者: 吉吉国王@    时间: 2026-6-28 18:01
戒色吧老哥 发表于 2026-06-28 17:22
不是说还了征信也不更新吗。都不知道要不要还

自我安慰而已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