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去老哥们这是啥啊,圳圣数码要扣299会员,关键最近都没下过款啊,打客服电话排队几 [打印本页]

作者: 想上岸168    时间: 2026-6-28 16:50
标题: 我去老哥们这是啥啊,圳圣数码要扣299会员,关键最近都没下过款啊,打客服电话排队几
我去老哥们这是啥啊,圳圣数码要扣299会员,关键最近都没下过款啊,打客服电话排队几分钟就自动挂了,怎么退


作者: 嗯嗯啊熬哦    时间: 2026-6-28 16:57
投诉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