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海尔自动扣款结清了 ykd还有账单 会催收吗 找ykd客服ykd客服s人一样没有人工 [打印本页]

作者: 男难难起名    时间: 2026-6-28 16:49
标题: 老哥们 海尔自动扣款结清了 ykd还有账单 会催收吗 找ykd客服ykd客服s人一样没有人工
老哥们 海尔自动扣款结清了 ykd还有账单 会催收吗 找ykd客服ykd客服s人一样没有人工



作者: 男难难起名    时间: 2026-6-28 16:51
找海尔 海尔说可能数据同步延迟了
作者: 这你也信?    时间: 2026-6-28 16:51
会的吧 我还了刚才还有机器人来电催
作者: 男难难起名    时间: 2026-6-28 16:52
这你也信? 发表于 2026-06-28 16:51
会的吧 我还了刚才还有机器人来电催

这tm咋办 总不能还双倍吧 主要怕打联系人 我都是真实联系人
作者: 这你也信?    时间: 2026-6-28 16:53
男难难起名 发表于 2026-06-28 16:52
这tm咋办 总不能还双倍吧 主要怕打联系人 我都是真实联系人

不知道啊 我跟你一样也害怕
作者: 雨了    时间: 2026-6-28 17:22
蹲一个后续老哥,我跟你一样。我是3号还款
作者: ainmoj    时间: 2026-6-28 18:04
跟你一样,我是对公的,发短信说我已经还款但ykd没更新
作者: 男难难起名    时间: 2026-6-28 18:14
ainmoj 发表于 2026-06-28 18:04
跟你一样,我是对公的,发短信说我已经还款但ykd没更新

发给谁?老哥
作者: ky要上岸    时间: 2026-6-28 20:01
25号海尔还的  今天还款日账单还在
作者: 男难难起名    时间: 2026-6-28 20:29
ky要上岸 发表于 2026-06-28 20:01
25号海尔还的  今天还款日账单还在

有逾期短信或者催收吗
作者: 男难难起名    时间: 2026-6-28 21:14
现在变这样了 1.63的我手动点了一下还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