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ゞ温文尔雅 发表于 2026-06-28 15:57
少个小数点吗

ゞ温文尔雅 发表于 2026-06-28 15:57
少个小数点吗
1472 发表于 2026-06-28 15:57
一天28度电一个月不到100

难道是房东的表转得快陈苦苦 发表于 2026-06-28 15:59
没少,刚看电表。
陈苦苦 发表于 2026-06-28 15:59
没少,刚看电表。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8 16:04
我怎么看不懂你说的什么,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8 16:04
一小时都快2度电了你管这叫省电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8 16:05
一个月840度,怎么又100度
陈苦苦 发表于 2026-06-28 16:06
28度空调,一天开16小时,一个月100度电
东海帝皇 发表于 2026-06-28 16:09
你说的28度该不会是温度吧
芙蕾雅公主 发表于 2026-06-28 16:05
楼主截图看看你滴什么.滴空调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