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靠,美的空调真省电,一天开16小时28度左右,一个月包括其他电器才100度电 [打印本页]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8 15:49
标题: 我靠,美的空调真省电,一天开16小时28度左右,一个月包括其他电器才100度电
我靠,美的空调真省电,一天开16小时28度左右,一个月包括其他电器才100度电

作者: ゞ温文尔雅    时间: 2026-6-28 15:57
少个小数点吗
作者: 1472    时间: 2026-6-28 15:57
ゞ温文尔雅 发表于 2026-06-28 15:57
少个小数点吗

一天28度电一个月不到100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8 15:59
ゞ温文尔雅 发表于 2026-06-28 15:57
少个小数点吗

没少,刚看电表。
作者: ゞ温文尔雅    时间: 2026-6-28 15:59
1472 发表于 2026-06-28 15:57
一天28度电一个月不到100

谁说不是 这不胡闹吗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8 15:59
我的美的酷省电普通款咋很费电,一天24小时开着要13-14度电难道是房东的表转得快
作者: 回归55    时间: 2026-6-28 16:00
陈苦苦 发表于 2026-06-28 15:59
没少,刚看电表。

喝了多少了今天?
作者: 回归55    时间: 2026-6-28 16:02
陈苦苦 发表于 2026-06-28 15:59
没少,刚看电表。

老哥 你的空调在哪买的?我要了,还有越用越赚钱的空调,这不比申请毛强吗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8 16:04
我怎么看不懂你说的什么,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8 16:04
一小时都快2度电了你管这叫省电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8 16:05
miaiai 发表于 2026-06-28 16:04
我怎么看不懂你说的什么,

看我新贴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8 16:05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8 16:04
一小时都快2度电了你管这叫省电

看我新贴
作者: 芙蕾雅公主    时间: 2026-6-28 16:05
楼主截图看看你滴什么.滴空调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8 16:05
一个月840度,怎么又100度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8 16:06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8 16:05
一个月840度,怎么又100度

28度空调,一天开16小时,一个月100度电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8 16:09
陈苦苦 发表于 2026-06-28 16:06
28度空调,一天开16小时,一个月100度电

你说的28度该不会是温度吧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8 16:10
东海帝皇 发表于 2026-06-28 16:09
你说的28度该不会是温度吧

是的
作者: 陈苦苦    时间: 2026-6-28 16:10
芙蕾雅公主 发表于 2026-06-28 16:05
楼主截图看看你滴什么.滴空调

看新贴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