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8 16:39
把卡销了吧,一个中行一个建行,一点商量余地没有就是不给解
A神一般的大哥 发表于 2026-06-28 16:44
不是卡,是数字钱包
A神一般的大哥 发表于 2026-06-28 16:44
不是卡,是数字钱包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8 16:48
卡没事,光钱包非柜扔那就行,啥也不当误
胜利哥 发表于 2026-06-28 16:52
建行非归,app 可以自己解开的,我自己解开了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8 17:03
非柜去柜台给转到卡里,取出来呗,非柜又不是冻结
A神一般的大哥 发表于 2026-06-28 17:07
星期五去了银行。说我的钱包不收不付,要打印资料发给广州的分行,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