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唉,怎么我建行钱包非柜,去银行搞,问流水,然后我的钱包不知道是开了广州的,银行说 [打印本页]

作者: A神一般的大哥    时间: 2026-6-28 15:48
标题: 唉,怎么我建行钱包非柜,去银行搞,问流水,然后我的钱包不知道是开了广州的,银行说
唉,怎么我建行钱包非柜,去银行搞,问流水,然后我的钱包不知道是开了广州的,银行说要把资料发给广州的银行审核,不知道要多久

作者: A神一般的大哥    时间: 2026-6-28 15:50
我的钱包也上下分,不过是我自己充580钱包然后再限制的,现在过去两年了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8 16:39
把卡销了吧,一个中行一个建行,一点商量余地没有就是不给解
作者: A神一般的大哥    时间: 2026-6-28 16:44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8 16:39
把卡销了吧,一个中行一个建行,一点商量余地没有就是不给解

不是卡,是数字钱包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8 16:47
A神一般的大哥 发表于 2026-06-28 16:44
不是卡,是数字钱包

不能注销了么,我还真没用钱包上下过,反正用建行金额都很小,十次之内就给我非柜,别家都好多年才非柜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8 16:48
A神一般的大哥 发表于 2026-06-28 16:44
不是卡,是数字钱包

卡没事,光钱包非柜扔那就行,啥也不当误
作者: 胜利哥    时间: 2026-6-28 16:52
建行非归,app 可以自己解开的,我自己解开了
作者: A神一般的大哥    时间: 2026-6-28 17:02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8 16:48
卡没事,光钱包非柜扔那就行,啥也不当误

问题是里面还有580
作者: A神一般的大哥    时间: 2026-6-28 17:02
胜利哥 发表于 2026-06-28 16:52
建行非归,app 可以自己解开的,我自己解开了

是数字人民币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8 17:03
非柜去柜台给转到卡里,取出来呗,非柜又不是冻结
作者: A神一般的大哥    时间: 2026-6-28 17:07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8 17:03
非柜去柜台给转到卡里,取出来呗,非柜又不是冻结

星期五去了银行。说我的钱包不收不付,要打印资料发给广州的分行,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8 17:15
A神一般的大哥 发表于 2026-06-28 17:07
星期五去了银行。说我的钱包不收不付,要打印资料发给广州的分行,

那就不是非柜,不收不付是冻结了,我还以前卡非柜可以取,解不了,没发过资料
作者: hx890715    时间: 2026-6-28 17:22
等一年自动解
作者: A神一般的大哥    时间: 2026-6-28 17:22
hx890715 发表于 2026-06-28 17:22
等一年自动解

都两年了,24年到现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