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刚刚反诈打电话来 先问有没有被骗 然后问住址这种会不会↑门 [打印本页]

作者: 剑来xy    时间: 2026-6-28 15:31
标题: 刚刚反诈打电话来 先问有没有被骗 然后问住址这种会不会↑门
刚刚反诈打电话来 先问有没有被骗 然后问住址这种会不会↑门

作者: 佳佳佳阿    时间: 2026-6-28 15:32
问就是大概率会上
作者: 大学生拜拜    时间: 2026-6-28 15:33
他没说让你去或者他讲来,不用去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8 15:35
你说你被骗了,他就不会↑门了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6-28 15:35
准备开坦克上门轰炸
作者: 毛毛爱撸    时间: 2026-6-28 15:36
按头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15:38
不会,要↑门会跟你约时间,我被上了2次
作者: 剑来xy    时间: 2026-6-28 15:42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15:38
不会,要↑门会跟你约时间,我被上了2次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8 15:43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15:38
不会,要↑门会跟你约时间,我被上了2次

不一定,我第一次↑门直接到楼下,然后才打电话上来了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15:46
剑来xy 发表于 2026-06-28 15:42

没啥大事,↑门也就翻翻你手机,联系一下你家人管着你,签几张废纸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15:50
的发地方 发表于 2026-06-28 15:43
不一定,我第一次↑门直接到楼下,然后才打电话上来了

你是哪里的叔叔,这么没有礼貌
作者: 回归55    时间: 2026-6-28 16:04
老哥在东莞?
作者: 黑白祭逝    时间: 2026-6-28 16:28
最近不用流量看广以后,反炸就少↑门了,去年来了好几次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8 16:44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15:50
你是哪里的叔叔,这么没有礼貌

上海
作者: 早日上岸eee    时间: 2026-6-28 17:01
老家jc电话问过,但是我说不在本地,在外地,就没事了
作者: 剑来xy    时间: 2026-6-28 17:13
早日上岸eee 发表于 2026-06-28 17:01
老家jc电话问过,但是我说不在本地,在外地,就没事了

我也说在外地 问我外地地址
作者: 剑来xy    时间: 2026-6-28 17:13
早日上岸eee 发表于 2026-06-28 17:01
老家jc电话问过,但是我说不在本地,在外地,就没事了

然后说外地的会联系我
作者: 早日上岸eee    时间: 2026-6-28 20:14
剑来xy 发表于 2026-06-28 17:13
我也说在外地 问我外地地址

如实回答就行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