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你们都是在哪买的手机?我想买个500左右的手机,在还是转转?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兰    时间: 2026-6-28 15:23
标题: 老哥们,你们都是在哪买的手机?我想买个500左右的手机,在还是转转?
老哥们,你们都是在哪买的手机?我想买个500左右的手机,在还是转转?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6-28 15:24
手机店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8 15:24
只能鱼上慢慢找个人卖家,转转太贵了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8 15:25
也的二手都是同城线下,快而且还能去验机,充电器什么的也有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8 15:28
转转二手卖的比新的还贵
作者: 撸口狂魔1996    时间: 2026-6-28 15:31
鱼找同城的
作者: 卡农大元帅    时间: 2026-6-28 15:33
500就苹果8p,安卓不能看,看看有没有二手870处理器买回来换个电池
作者: 落花跌入春梦里    时间: 2026-6-28 16:03
来买我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