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你们都是在哪买的手机?我想买个500左右的手机,在还是转转?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山兰
时间:
2026-6-28 15:23
标题:
老哥们,你们都是在哪买的手机?我想买个500左右的手机,在还是转转?
老哥们,你们都是在哪买的手机?我想买个500左右的手机,在还是转转?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6-28 15:24
手机店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8 15:24
只能鱼上慢慢找个人卖家,转转太贵了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6-28 15:25
也的二手都是同城线下,快而且还能去验机,充电器什么的也有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8 15:28
转转二手卖的比新的还贵
作者:
撸口狂魔1996
时间:
2026-6-28 15:31
鱼找同城的
作者:
卡农大元帅
时间:
2026-6-28 15:33
500就苹果8p,安卓不能看,看看有没有二手870处理器买回来换个电池
作者:
落花跌入春梦里
时间:
2026-6-28 16:03
来买我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