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6月8号从寮步下岭贝,跑去寮步福山找床位。从群里看到招工信息,立马打电话做公共交通 [打印本页]

作者: 南方龙    时间: 2026-6-28 14:09
标题: 6月8号从寮步下岭贝,跑去寮步福山找床位。从群里看到招工信息,立马打电话做公共交通
6月8号从寮步下岭贝,跑去寮步福山找床位。从群里看到招工信息,立马打电话做公共交通来到了清溪。做了17天,25一个小时包吃包住。厂里打呼噜的人太多了,厂里从外面叫的快餐也不好吃。工厂管理员各种谩骂,不得不得离开。老哥们寮步石龙坑280月租房避暑去了。



作者: 隐身。。    时间: 2026-6-28 14:11
可喜可贺
作者: 三毛投资    时间: 2026-6-28 14:12
这工价可以啊
作者: 南方龙    时间: 2026-6-28 14:13
隐身。。 发表于 2026-06-28 14:11
可喜可贺

我摊开了cnc,背着包走出厂了。
作者: 南方龙    时间: 2026-6-28 14:15
三毛投资 发表于 2026-06-28 14:12
这工价可以啊

太累了,各种谩骂,现在走在大街上。看到在上班的人,在送外卖的人,迷失了自我。
作者: 我只管鲁毛    时间: 2026-6-28 14:15
1月2号回家过年,吃了年夜饭 玩了半个月。出来找厂 做了17天,25一个小时包吃包住。厂里打呼噜的人太多了,厂里从外面叫的快餐也不好吃。工厂管理员各种谩骂,不得不得离开。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6-28 14:21
胡闹
作者: 卡侬大喇叭    时间: 2026-6-28 14:48
南方龙 发表于 2026-06-28 14:15
太累了,各种谩骂,现在走在大街上。看到在上班的人,在送外卖的人,迷失了自我。

哪个厂?
作者: 爱喝养乐多    时间: 2026-6-28 22:20
哪里有群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