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爱租机交了1块自动发货了,拒收没违约金吧 想取消订单
[打印本页]
作者:
爱你么嘛么嘛
时间:
2026-6-28 13:59
标题:
老哥们爱租机交了1块自动发货了,拒收没违约金吧 想取消订单
老哥们爱租机交了1块自动发货了,拒收没违约金吧 想取消订单
作者:
位位位co
时间:
2026-6-28 14:02
租的啥 狗分多少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8 14:04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8 14:02
租的啥 狗分多少
爱租机啊,他分应该700以上没逾期,直接给他发货了
作者:
爱你么嘛么嘛
时间:
2026-6-28 14:05
700多,有刻字没还不知道
作者:
岁月克洛泽
时间:
2026-6-28 14:13
爱你么嘛么嘛 发表于 2026-06-28 14:05
700多,有刻字没还不知道
以前是不是租过,
作者:
还想撸一辈子
时间:
2026-6-28 14:15
拒了吧,没问题的,不还准被起诉。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8 14:20
直接拒收
作者:
我还能上岸吗
时间:
2026-6-28 14:25
待发货截图发一下,我去忽悠中介
作者:
新新人
时间:
2026-6-28 16:58
爱你么嘛么嘛 发表于 2026-06-28 14:05
700多,有刻字没还不知道
签收要激活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