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爱租机交了1块自动发货了,拒收没违约金吧 想取消订单 [打印本页]

作者: 爱你么嘛么嘛    时间: 2026-6-28 13:59
标题: 老哥们爱租机交了1块自动发货了,拒收没违约金吧 想取消订单
老哥们爱租机交了1块自动发货了,拒收没违约金吧 想取消订单

作者: 位位位co    时间: 2026-6-28 14:02
租的啥  狗分多少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8 14:04
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06-28 14:02
租的啥  狗分多少

爱租机啊,他分应该700以上没逾期,直接给他发货了
作者: 爱你么嘛么嘛    时间: 2026-6-28 14:05
700多,有刻字没还不知道
作者: 岁月克洛泽    时间: 2026-6-28 14:13
爱你么嘛么嘛 发表于 2026-06-28 14:05
700多,有刻字没还不知道

以前是不是租过,
作者: 还想撸一辈子    时间: 2026-6-28 14:15
拒了吧,没问题的,不还准被起诉。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8 14:20
直接拒收  
作者: 我还能上岸吗    时间: 2026-6-28 14:25
待发货截图发一下,我去忽悠中介

作者: 新新人    时间: 2026-6-28 16:58
爱你么嘛么嘛 发表于 2026-06-28 14:05
700多,有刻字没还不知道

签收要激活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