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倒闭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疯狂的小邹
时间:
2026-6-28 13:02
标题:
倒闭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倒闭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8 13:20
不还上征信。
作者:
liyang654
时间:
2026-6-28 13:21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8 13:20
不还上征信。
我的没上
作者:
花,秒拒
时间:
2026-6-28 15:42
就算是倒闭了,后续也会打包坏账卖出去。换一家来催收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8 16:22
liyang654 发表于 2026-06-28 13:21
我的没上
没上就不管 强制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