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倒闭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疯狂的小邹    时间: 2026-6-28 13:02
标题: 倒闭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倒闭了,是不是都不用还了?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8 13:20
不还上征信。
作者: liyang654    时间: 2026-6-28 13:21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8 13:20
不还上征信。

我的没上
作者: 花,秒拒    时间: 2026-6-28 15:42
就算是倒闭了,后续也会打包坏账卖出去。换一家来催收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8 16:22
liyang654 发表于 2026-06-28 13:21
我的没上

没上就不管 强制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