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为什么会有这么纯的人啊,啥都问豆包,连国足去不去世界杯也问豆包,豆包不是个聊天工 [打印本页]

作者: 美食作家玉刚    时间: 2026-6-28 12:53
标题: 为什么会有这么纯的人啊,啥都问豆包,连国足去不去世界杯也问豆包,豆包不是个聊天工
为什么会有这么纯的人啊,啥都问豆包,连国足去不去世界杯也问豆包,豆包不是个聊天工具吗?就靠那群小可爱吗?0比7,连叙利亚泰国都踢不过的小可爱去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8 12:54
因为本来都是在恶搞而已。
作者: 啤酒几块钱    时间: 2026-6-28 12:58
物种的多样性,看多了就麻木了
作者: 美食作家玉刚    时间: 2026-6-28 12:59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8 12:54
因为本来都是在恶搞而已。

你这种人让我感觉到恶心
作者: 美食作家玉刚    时间: 2026-6-28 13:00
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06-28 12:58
物种的多样性,看多了就麻木了

确实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