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为什么会有这么纯的人啊,啥都问豆包,连国足去不去世界杯也问豆包,豆包不是个聊天工
[打印本页]
作者:
美食作家玉刚
时间:
2026-6-28 12:53
标题:
为什么会有这么纯的人啊,啥都问豆包,连国足去不去世界杯也问豆包,豆包不是个聊天工
为什么会有这么纯的人啊,啥都问豆包,连国足去不去世界杯也问豆包,豆包不是个聊天工具吗?就靠那群小可爱吗?0比7,连叙利亚泰国都踢不过的小可爱去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8 12:54
因为本来都是在恶搞而已。
作者:
啤酒几块钱
时间:
2026-6-28 12:58
物种的多样性,看多了就麻木了
作者:
美食作家玉刚
时间:
2026-6-28 12:59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8 12:54
因为本来都是在恶搞而已。
你这种人让我感觉到恶心
作者:
美食作家玉刚
时间:
2026-6-28 13:00
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06-28 12:58
物种的多样性,看多了就麻木了
确实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