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阿根廷这半区没有强队啊,保底前四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的刀盾    时间: 2026-6-28 12:48
标题: 阿根廷这半区没有强队啊,保底前四啊
阿根廷这半区没有强队啊,保底前四啊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8 12:48
佛得角3:0大胜阿根廷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12:49
巴西,哥伦比亚,还有瑞士都不弱的,淘汰赛拖到点球就是看命
作者: 斗罗湖7号    时间: 2026-6-28 12:49
难道说冠军又是阿根廷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12:49
还有英格兰
作者: 我的刀盾    时间: 2026-6-28 12:50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8 12:48
佛得角3:0大胜阿根廷

真佛的脚吗
作者: 一次次次    时间: 2026-6-28 12:56
看巴西jp了 巴西进还有悬念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