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期乐卡审,还有账单要还,求老哥们的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夫卡的
时间:
2026-6-28 12:35
标题:
分期乐卡审,还有账单要还,求老哥们的建议
26号在分期乐提交的非专项借款,至今还卡在审核阶段,问了好几个客服,统一说辞都是银行系统升级导致延迟。虽然论坛上几位大哥都说这种状态基本稳过,但心里还是忐忑。七月初就有好几个平台账单等着还款,另外七宜的申请也挂了好几天,没拒没下,想问下各位老哥,这种情况我要不要再去申请别的平台试试
作者:
明天更加好
时间:
2026-6-28 12:49
当天才有结果
作者:
明天更加好
时间:
2026-6-28 12:49
到还款日当天每拒大概率可以下
作者:
明天更加好
时间:
2026-6-28 12:50
我给了三月专项这月没了
作者:
卡夫卡的
时间:
2026-6-28 12:52
我的还款日是20号。。。感觉药丸
作者:
dddgjh
时间:
2026-6-28 12:53
去吧 你这资质好的很,别的平台下个一两万不是问题
作者:
卡夫卡的
时间:
2026-6-28 13:11
资质不算好。。。25号申请七千京东金条,秒拒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8 13:46
卡夫卡的 发表于 2026-06-28 13:11
资质不算好。。。25号申请七千京东金条,秒拒
大多数老哥京东都没有额度
作者:
卡夫卡的
时间:
2026-6-28 17:25
唉,已经拒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