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熄火咯. 没收到这个公司! 难道我是第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深在水下的老哥    时间: 2026-6-28 11:50
标题: 熄火咯. 没收到这个公司! 难道我是第一个?
熄火咯. 没收到这个公司! 难道我是第一个?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8 11:57
这应该不是真的吧……我记得债转短信没有R回复这种东西,
作者: bjvsik    时间: 2026-6-28 12:04
回复R
作者: xsf@    时间: 2026-6-28 12:28
诈骗的
作者: 不屈oo    时间: 2026-6-28 12:38
万达贷

作者: mopper    时间: 2026-6-28 13:59
快升是万达的,你这是万达的资方债转的吧。
作者: 深在水下的老哥    时间: 2026-6-28 14:36
mopper 发表于 2026-06-28 13:59
快升是万达的,你这是万达的资方债转的吧。


作者: 深在水下的老哥    时间: 2026-6-28 14:36
不屈oo 发表于 2026-06-28 12:38
万达贷

嗯 是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