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是预制菜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8 11:39
标题:
不是预制菜吧
不是预制菜吧
作者:
如何设置用户名
时间:
2026-6-28 11:41
包的
作者:
公民明年就2
时间:
2026-6-28 11:42
米饭泡沫盒的预制菜少一点
作者:
公民明年就2
时间:
2026-6-28 11:43
公民明年就2 发表于 2026-06-28 11:42
米饭泡沫盒的预制菜少一点
我x说的别当真
作者:
阿基米
时间:
2026-6-28 11:47
这肯定不是预支阿
作者:
没监控不管
时间:
2026-6-28 11:47
也不算预制吧,应该不是从包装袋里给你热一下的那种,辣椒豆腐估计是提前切好,就肉丝是冻了不知道多久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8 11:48
看着不像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8 11:50
预制米
作者:
永恒yi
时间:
2026-6-28 12:00
包的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