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阿根延不能又夺了吧,这个半区挺舒服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8 11:04
标题: 阿根延不能又夺了吧,这个半区挺舒服的
阿根延不能又夺了吧,这个半区挺舒服的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8 11:08
希望进个四强吧 夺冠没希望
作者: 生命万岁    时间: 2026-6-28 11:09
绝对卫冕
作者: 陈晨27    时间: 2026-6-28 11:14
冠军法国或者英格兰,这俩配置无敌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8 11:29
陈晨27 发表于 2026-06-28 11:14
冠军法国或者英格兰,这俩配置无敌

英格兰这个软蛋算了吧,进4强都算成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