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快快冲,大毛,耕地补贴到账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8 11:03
标题: 老哥们,快快冲,大毛,耕地补贴到账了
老哥们,快快冲,大毛,耕地补贴到账了


作者: 南在南方。    时间: 2026-6-28 11:04
哪里的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8 11:04
南在南方。 发表于 2026-06-28 11:04
哪里的

贵州遵义
作者: zeng2323276007    时间: 2026-6-28 11:08
自动到账?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8 11:14
四川从来没有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8 11:16
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06-28 11:08
自动到账?

每年6月到8月,他这点钱还没有,我把土偶像出去种烤烟搞得多,烤烟每年都还有600多块
作者: zeng2323276007    时间: 2026-6-28 11:17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8 11:16
每年6月到8月,他这点钱还没有,我把土偶像出去种烤烟搞得多,烤烟每年都还有600多块

还能自动搞烟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8 11:31
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06-28 11:17
还能自动搞烟

就是把土偶像出去,让他们种烤烟
作者: 势要领遍立减金    时间: 2026-6-28 12:05
这个怎么申请,要户主?
作者: 势要领遍立减金    时间: 2026-6-28 12:05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8 11:14
四川从来没有

四川有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8 12:08
势要领遍立减金 发表于 2026-06-28 12:05
这个怎么申请,要户主?

有土地就行了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8 12:21
势要领遍立减金 发表于 2026-06-28 12:05
四川有

我农村户口没有,估计爸妈领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