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坏了老哥们,好消息租机过了,坏消息监管机,没钱付首期和尾期 [打印本页]

作者: bnkmbgy    时间: 2026-6-28 10:54
标题: 坏了老哥们,好消息租机过了,坏消息监管机,没钱付首期和尾期
坏了老哥们,好消息租机过了,坏消息监管机,没钱付首期和尾期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8 10:55
监管机有毛用
作者: bnkmbgy    时间: 2026-6-28 10:58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8 10:55
监管机有毛用

只有监管机
作者: 小龙虾子    时间: 2026-6-28 11:00
监管机也能卖,就是价格低
作者: bnkmbgy    时间: 2026-6-28 11:04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8 11:00
监管机也能卖,就是价格低

本来就没打算过的,就想搞个手机自己用下,谁知道过了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8 11:11
抖音上高价收监管机的什么T路?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8 11:12
bnkmbgy 发表于 2026-06-28 11:04
本来就没打算过的,就想搞个手机自己用下,谁知道过了

自己用去搞个二手挂b机不好吗?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28 11:18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8 11:11
抖音上高价收监管机的什么T路?

就是骗子,高价引流
作者: bnkmbgy    时间: 2026-6-28 11:31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8 11:12
自己用去搞个二手挂b机不好吗?

去哪搞二手挂壁机啊
作者: 枣子红了    时间: 2026-6-28 12:28
码的,我租机都过不了
作者: bnkmbgy    时间: 2026-6-28 12:43
枣子红了 发表于 2026-06-28 12:28
码的,我租机都过不了

他找我要录屏个税打卡工资的,然后我就过了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8 16:26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6-28 11:18
就是骗子,高价引流

17 PM 256说给7500。。。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