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8 10:55
监管机有毛用
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06-28 11:00
监管机也能卖,就是价格低
bnkmbgy 发表于 2026-06-28 11:04
本来就没打算过的,就想搞个手机自己用下,谁知道过了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8 11:11
抖音上高价收监管机的什么T路?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8 11:12
自己用去搞个二手挂b机不好吗?
枣子红了 发表于 2026-06-28 12:28
码的,我租机都过不了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6-28 11:18
就是骗子,高价引流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