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桔小花,宜口袋暴雷不是好事,太多受害者了,欠这几个平台的应该会被强制执行还款,我
[打印本页]
作者:
穷得很
时间:
2026-6-28 10:46
标题:
桔小花,宜口袋暴雷不是好事,太多受害者了,欠这几个平台的应该会被强制执行还款,我
桔小花,宜口袋暴雷不是好事,太多受害者了,欠这几个平台的应该会被强制执行还款,我17年欠的那个大将军系列就是非法集资的,上海一中强制执行要求还款
作者:
风生水起靠卡农
时间:
2026-6-28 10:55
那怎么办,还不还?
作者:
胡子8888
时间:
2026-6-28 10:55
结清了,还还什么
作者:
飘来荡去
时间:
2026-6-28 10:57
卡龙百万大军,百分之95都不还,那咋办
作者:
小新w
时间:
2026-6-28 10:59
我橙心袋还有3期没还,现在登都登不上去了,客服电话也打不通,前几天手动还款转他们公司支付宝收款的也还没给我销账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8 11:13
小新w 发表于 2026-06-28 10:59
我橙心袋还有3期没还,现在登都登不上去了,客服电话也打不通,前几天手动还款转他们公司支付宝收款的也还没给我销账
我的账单都没有了
作者:
哇咔咔啊
时间:
2026-6-28 11:14
这是阳谋
作者:
笑看
时间:
2026-6-28 11:23
大哥,欠银行的,基本多是银行下款的,
作者:
两个小朋友
时间:
2026-6-28 11:42
这个东西 要是真的是zf接管了 你们这些没有还的 以后也麻烦 到处给你冻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