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四渡我买29的票,35的优惠抵扣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妈怀孕中    时间: 2026-6-28 10:36
标题: 四渡我买29的票,35的优惠抵扣吗?
四渡我买29的票,35的优惠抵扣吗?这玩意怎么都是29,要不就是买双人票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28 10:37
➕0.3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8 10:39
0.1就抵扣
作者: 宝妈怀孕中    时间: 2026-6-28 10:40
Zzr4 发表于 2026-06-28 10:39
0.1就抵扣

那就行,这玩意电影票都是二十九三十八刷倒是刷到都是,限时单不想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