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四渡我买29的票,35的优惠抵扣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宝妈怀孕中
时间:
2026-6-28 10:36
标题:
四渡我买29的票,35的优惠抵扣吗?
四渡我买29的票,35的优惠抵扣吗?
这玩意怎么都是29,要不就是买双人票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28 10:37
➕0.3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8 10:39
0.1就抵扣
作者:
宝妈怀孕中
时间:
2026-6-28 10:40
Zzr4 发表于 2026-06-28 10:39
0.1就抵扣
那就行,这玩意电影票都是二十九三十八刷倒是刷到都是,限时单不想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