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每天卡点定闹钟抢几块钱毛的日子太累了,不是身体上的是心累 [打印本页]

作者: 懒羊羊的嘻嘻    时间: 2026-6-28 10:36
标题: 每天卡点定闹钟抢几块钱毛的日子太累了,不是身体上的是心累
每天卡点定闹钟抢几块钱毛的日子太累了,不是身体上的是心累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10:38
老哥,8月进厂,高工价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28 10:38
不抢又觉得可惜,是吧
作者: 懒羊羊的嘻嘻    时间: 2026-6-28 10:45
江湖行 发表于 2026-06-28 10:38
不抢又觉得可惜,是吧

难怪人家宁愿上班都不挂壁上班只有一个事情,挂壁了要到处找事搞钱
作者: 懒羊羊的嘻嘻    时间: 2026-6-28 10:45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10:38
老哥,8月进厂,高工价

上了十几年了才休息了3个月在家无聊死除了看电视打游戏只有申请毛能打发时间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