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每天卡点定闹钟抢几块钱毛的日子太累了,不是身体上的是心累
[打印本页]
作者:
懒羊羊的嘻嘻
时间:
2026-6-28 10:36
标题:
每天卡点定闹钟抢几块钱毛的日子太累了,不是身体上的是心累
每天卡点定闹钟抢几块钱毛的日子太累了,不是身体上的是心累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10:38
老哥,8月进厂,高工价
作者:
江湖行
时间:
2026-6-28 10:38
不抢又觉得可惜,是吧
作者:
懒羊羊的嘻嘻
时间:
2026-6-28 10:45
江湖行 发表于 2026-06-28 10:38
不抢又觉得可惜,是吧
难怪人家宁愿上班都不挂壁
上班只有一个事情,挂壁了要到处找事搞钱
作者:
懒羊羊的嘻嘻
时间:
2026-6-28 10:45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10:38
老哥,8月进厂,高工价
上了十几年了才休息了3个月
在家无聊死除了看电视打游戏只有申请毛能打发时间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