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摇了摇头qaq    时间: 2026-6-28 10:27
标题: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
老哥们,个人所得税上面有两家公司一直显示我是员工,.里面显示每个月还给我开工资了,我根本没见过,申诉了有用嘛,这需要怎么整。


作者: 5900    时间: 2026-6-28 10:28
在工地干活没有?江西去过没有
作者: 摇了摇头qaq    时间: 2026-6-28 10:29
5900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在工地干活没有?江西去过没有

我都没去过江西,也没干过工地
作者: 小梨窝沐    时间: 2026-6-28 10:30
偷税漏税,老哥又能拿一笔赔偿了
作者: 摇了摇头qaq    时间: 2026-6-28 10:31
小梨窝沐 发表于 2026-06-28 10:30
偷税漏税,老哥又能拿一笔赔偿了

一毛不想要 我只想知道怎么把这两家去掉
作者: 临时救济所    时间: 2026-6-28 10:32
建筑公司的那个是你做了相关任务,得了几十块的吧
作者: cjx1    时间: 2026-6-28 10:34
大毛啊
作者: 燕其语    时间: 2026-6-28 10:35
你做过日结的话,金额对的上就正常,有些都是外地开的公司在本地招聘干活
作者: 摇了摇头qaq    时间: 2026-6-28 10:36
燕其语 发表于 2026-06-28 10:35
你做过日结的话,金额对的上就正常,有些都是外地开的公司在本地招聘干活

没干过日结
作者: 啦啦啦啦啦钱    时间: 2026-6-28 10:56
大毛来了,好羡慕
作者: 故事大王磨推鬼    时间: 2026-6-28 10:59
打电话协商我…要钱,不给举报偷税漏税用你信息…。发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