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饭特稀jay 发表于 2026-06-28 10:30
我都四十分钟了还没出,我先上传了,下午两点半的票,人肯定不在影院,晚点再看看出不出票
老哥发财啊 发表于 2026-06-28 10:35
第一次是晚上7点多下单的 第二次是下午2点多


很自私 发表于 2026-06-28 10:33
提前上传不会扣分吗
很自私 发表于 2026-06-28 10:39
你们申请了两次吗,我怎么刚知道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