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贵州出票要多久啊,要过期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很自私    时间: 2026-6-28 10:27
标题: 贵州出票要多久啊,要过期了啊
贵州出票要多久啊,要过期了啊

作者: 饭特稀jay    时间: 2026-6-28 10:30
我都四十分钟了还没出,我先上传了,下午两点半的票,人肯定不在影院,晚点再看看出不出票
作者: 很自私    时间: 2026-6-28 10:33
饭特稀jay 发表于 2026-06-28 10:30
我都四十分钟了还没出,我先上传了,下午两点半的票,人肯定不在影院,晚点再看看出不出票

提前上传不会扣分吗
作者: 老哥发财啊    时间: 2026-6-28 10:34
看运气 我第一次20分钟没出票 直接出票失败给我退款了 第二次10几分钟
作者: 老哥发财啊    时间: 2026-6-28 10:35
第一次是晚上7点多下单的 第二次是下午2点多
作者: 很自私    时间: 2026-6-28 10:39
老哥发财啊 发表于 2026-06-28 10:35
第一次是晚上7点多下单的 第二次是下午2点多

你们申请了两次吗,我怎么刚知道
作者: 饭特稀jay    时间: 2026-6-28 10:40
很自私 发表于 2026-06-28 10:33
提前上传不会扣分吗

出来赶紧去修改就行了
作者: 老哥发财啊    时间: 2026-6-28 10:41
很自私 发表于 2026-06-28 10:39
你们申请了两次吗,我怎么刚知道

一次啊 第一次买票不出票直接失败退款了
作者: 饭特稀jay    时间: 2026-6-28 10:41
这平台真野鸡,我两户买的连坐分开下单的,这他妈都给我同一张二维码这我他妈怎么上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