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飞一条的鱼 发表于 2026-06-28 10:25
你想多了资方有责任的
fffzzz 发表于 2026-06-28 10:29
宝妈误老哥苦矣!本来都不会存在FZ这种反人类的玩意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8 10:27
资方肯定是不合规的,就是不知道要拖几年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这种你要看什么情况,如果资方是正常放贷,他是不知情的话,他就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如果他是明知道jdd是故意刷流水,虚假交易,甚至是双方联合在一起违法操作,那才是需要承担责任。而且也只能承担一部分。宝妈还是得还钱。因为就算把负责人给抓了,也不可能把钱全部追回来。他逃向境外的过程中,肯定会有大笔的钱也流出去,无法追回。
会飞一条的鱼 发表于 2026-06-28 10:32
正常的话就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左手借右手贷了还这就不正常了,放是资方放扣也是有他们扣,怎么就被半路弄走了,资方责任占大头
小小宝妈怎么干的过资方一加二 发表于 2026-06-28 10:33
你说了算?你和谁讲道理小小宝妈怎么干的过资方
一加二 发表于 2026-06-28 10:33
你说了算?你和谁讲道理小小宝妈怎么干的过资方
会飞一条的鱼 发表于 2026-06-28 10:38
照你这么说那全乱T,资方如果不是有鬼就不会让这里还不是还其它地方给你放了还,这一条就是违反了,
只是来看看吧 发表于 2026-06-28 10:39
老板手里才多少钱,钱大多数都在各种老哥身上,zf不会给你还钱,但是他会叫捕头催收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8 10:40
老哥们虽然有大量借钱不还的,但是钱还真的不多。大部分也就是弄的几千块钱,但是宝妈一个还的都不止几千的。最少都是几万起。
pze 发表于 2026-06-28 10:43
老哥们才几个钱 估计还是转移跑路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8 10:45
那不用说,老板肯定已经在国外了。不然的话,这么多人的事情,如果人还在国内,要抓他很容易的。半天都不用就能把人控制起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处理结果,就是负责人抓不到,最怕的是,他还很有可能把那些钱换成无法中国银行无法监管的虚拟货币。到时候就算知道他人在哪,钱也回不来。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10:26
zf怎么可能出这种钱,没有这样的先例
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06-28 11:00
郑州农村商业银行跑路那次就是zf垫付,低于几十万以下的
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06-28 11:00
郑州农村商业银行跑路那次就是zf垫付,低于几十万以下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