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目前菊小花按照现在的事态演变来看,通过宝妈报警以及后续的答复来看官方是在说要让各 [打印本页]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8 10:24
标题: 目前菊小花按照现在的事态演变来看,通过宝妈报警以及后续的答复来看官方是在说要让各
目前菊小花按照现在的事态演变来看,通过宝妈报警以及后续的答复来看官方是在说要让各部门去追讨,但是并没有说zf出钱帮忙还钱的意思,就是说如果最后这笔钱追不回来,大概率还是得那些宝妈自己出。因为借款的毕竟还是他们宝妈自己。

作者: 会飞一条的鱼    时间: 2026-6-28 10:25
你想多了资方有责任的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10:26
zf怎么可能出这种钱,没有这样的先例
作者: 都没给你    时间: 2026-6-28 10:27
资方肯定是不合规的,就是不知道要拖几年了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28 10:27
zf帮你出钱?不找你爹找zf?送你一颗子弹要不要
作者: hhffghbn    时间: 2026-6-28 10:27
你想多了,zf凭什么出钱,每天被骗的多得去了,多的几千万都有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8 10:28
会飞一条的鱼 发表于 2026-06-28 10:25
你想多了资方有责任的

这种你要看什么情况,如果资方是正常放贷,他是不知情的话,他就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如果他是明知道jdd是故意刷流水,虚假交易,甚至是双方联合在一起违法操作,那才是需要承担责任。而且也只能承担一部分。宝妈还是得还钱。因为就算把负责人给抓了,也不可能把钱全部追回来。他逃向境外的过程中,肯定会有大笔的钱也流出去,无法追回。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8 10:28
吓死我了欠几千块几年没还过怎么办
作者: fffzzz    时间: 2026-6-28 10:29
宝妈误老哥苦矣!本来都不会存在FZ这种反人类的玩意
作者: Zzr4    时间: 2026-6-28 10:30
Zf最多叫刑侦立案追回资金 至于要多久 谁都不清楚 宝妈老实背寨就完事了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10:30
fffzzz 发表于 2026-06-28 10:29
宝妈误老哥苦矣!本来都不会存在FZ这种反人类的玩意

就是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8 10:30
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06-28 10:27
资方肯定是不合规的,就是不知道要拖几年了

就算资方有违规操作,也只承担一部分责任。借款人还是得还钱,无非就是让他们少还一点。而且这个还需要去打官司,一个一个的打。打官司本来就是很麻烦的事情。
作者: 会飞一条的鱼    时间: 2026-6-28 10:32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这种你要看什么情况,如果资方是正常放贷,他是不知情的话,他就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如果他是明知道jdd是故意刷流水,虚假交易,甚至是双方联合在一起违法操作,那才是需要承担责任。而且也只能承担一部分。宝妈还是得还钱。因为就算把负责人给抓了,也不可能把钱全部追回来。他逃向境外的过程中,肯定会有大笔的钱也流出去,无法追回。

正常的话就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左手借右手贷了还这就不正常了,放是资方放扣也是有他们扣,怎么就被半路弄走了,资方责任占大头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28 10:33
会飞一条的鱼 发表于 2026-06-28 10:32
正常的话就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左手借右手贷了还这就不正常了,放是资方放扣也是有他们扣,怎么就被半路弄走了,资方责任占大头

你说了算?你和谁讲道理小小宝妈怎么干的过资方
作者: 会飞一条的鱼    时间: 2026-6-28 10:36
一加二 发表于 2026-06-28 10:33
你说了算?你和谁讲道理小小宝妈怎么干的过资方

你开玩笑,我已经还了,钱是你们扣了你说我没还可能吗,让你去G你能咋的,
作者: 会飞一条的鱼    时间: 2026-6-28 10:38
一加二 发表于 2026-06-28 10:33
你说了算?你和谁讲道理小小宝妈怎么干的过资方

照你这么说那全乱T,资方如果不是有鬼就不会让这里还不是还其它地方给你放了还,这一条就是违反了,
作者: pze    时间: 2026-6-28 10:39
兜底 没有这个例子啊
作者: 只是来看看吧    时间: 2026-6-28 10:39
老板手里才多少钱,钱大多数都在各种老哥身上,zf不会给你还钱,但是他会叫捕头催收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28 10:40
会飞一条的鱼 发表于 2026-06-28 10:38
照你这么说那全乱T,资方如果不是有鬼就不会让这里还不是还其它地方给你放了还,这一条就是违反了,

乱T的事多了,天真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8 10:40
只是来看看吧 发表于 2026-06-28 10:39
老板手里才多少钱,钱大多数都在各种老哥身上,zf不会给你还钱,但是他会叫捕头催收

老哥们虽然有大量借钱不还的,但是钱还真的不多。大部分也就是弄的几千块钱,但是宝妈一个还的都不止几千的。最少都是几万起。
作者: pze    时间: 2026-6-28 10:4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8 10:40
老哥们虽然有大量借钱不还的,但是钱还真的不多。大部分也就是弄的几千块钱,但是宝妈一个还的都不止几千的。最少都是几万起。

老哥们才几个钱 估计还是转移跑路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8 10:45
pze 发表于 2026-06-28 10:43
老哥们才几个钱 估计还是转移跑路了

那不用说,老板肯定已经在国外了。不然的话,这么多人的事情,如果人还在国内,要抓他很容易的。半天都不用就能把人控制起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处理结果,就是负责人抓不到,最怕的是,他还很有可能把那些钱换成无法中国银行无法监管的虚拟货币。到时候就算知道他人在哪,钱也回不来。
作者: pze    时间: 2026-6-28 10:48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8 10:45
那不用说,老板肯定已经在国外了。不然的话,这么多人的事情,如果人还在国内,要抓他很容易的。半天都不用就能把人控制起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处理结果,就是负责人抓不到,最怕的是,他还很有可能把那些钱换成无法中国银行无法监管的虚拟货币。到时候就算知道他人在哪,钱也回不来。

还要感谢宝. 要不然哪有钱给老哥们下款
作者: 岁月克洛泽    时间: 2026-6-28 11:00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8 10:26
zf怎么可能出这种钱,没有这样的先例

郑州农村商业银行跑路那次就是zf垫付,低于几十万以下的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8 11:10
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06-28 11:00
郑州农村商业银行跑路那次就是zf垫付,低于几十万以下的

那次是银行高层卷钱跑路了,银行都有保险的问题不大。这是私企贷款怎么买单,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8 11:46
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06-28 11:00
郑州农村商业银行跑路那次就是zf垫付,低于几十万以下的

那是银行存款暴雷,私人网贷平台谁管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