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城灬倾心 发表于 2026-06-28 10:14
不是不满500赔500吗
菲菲飞呀飞 发表于 2026-06-28 10:15
食品是1000起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28 10:09
6,一瓶矿泉水1000块,发财
!!暴发户 发表于 2026-06-28 10:11
牛b卡农人才真多
故人O 发表于 2026-06-28 10:17
5块的水老哥肯定好好看有什么特别的
阿白12138 发表于 2026-06-28 10:15
牛b23年的还在卖,赔的不冤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10:10
老哥文理思路清晰,经常做这些事吗?
以后老哥们需要维权,还需要向你请教了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过期农夫山泉水
是谁就是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错 第一次,是我下了班口渴 买了一瓶易拉罐啤酒 加一瓶矿泉水 老板先把啤酒给我装到食品袋,拿水的时候对着瓶子看了十几秒,我问他才给我装起来,一个小时左右我拧开盖子准备和谁,发现瓶身黏糊糊的 就看了生产期,过期快两年了,我去找老板了,他说换一瓶 我说必须给我退款拿新的,他不同意。我就在豆包问了一下,就是这样。至于你说的话术都是豆包说的 我复制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8 10:43
赶紧收拾东西搬家吧,你这会被老板拿刀砍的
一直好运 发表于 2026-06-28 10:50
遇到好说话的,如果是难说的估计你拿不到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10:31
你打了维权电话吗,要不然他怎么啃赔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8 10:43
赶紧收拾东西搬家吧,你这会被老板拿刀砍的
未知。 发表于 2026-06-28 11:28
食品安全很重要的 市场监督过来就不是这个价钱
一直好运 发表于 2026-06-28 10:50
遇到好说话的,如果是难说的估计你拿不到
是谁就是 发表于 2026-06-28 12:08
切,我怕他,我车天天就在他家店门口停呢,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8 12:29
躺地上的时候别后悔就行了,言尽于此,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