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维权成功! [打印本页]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0:07
标题: 维权成功!
维权成功!




作者: 势要领遍立减金    时间: 2026-6-28 10:08
这么牛b
作者: 小炫aaa    时间: 2026-6-28 10:09
nb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8 10:09
6,一瓶矿泉水1000块,发财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8 10:09
6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8 10:10
6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8 10:10
6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8 10:10
老哥文理思路清晰,经常做这些事吗?
以后老哥们需要维权,还需要向你请教了
作者: !!暴发户    时间: 2026-6-28 10:11
牛b卡农人才真多
作者: 临时救济所    时间: 2026-6-28 10:12
牛b
作者: 泪水打湿豆豆鞋    时间: 2026-6-28 10:12
几年前赔偿过500,
作者: 菲菲飞呀飞    时间: 2026-6-28 10:14
我去都3年多了还能卖
作者: 苏城灬倾心    时间: 2026-6-28 10:14
不是不满500赔500吗
作者: 阿白12138    时间: 2026-6-28 10:15
牛b23年的还在卖,赔的不冤
作者: 菲菲飞呀飞    时间: 2026-6-28 10:15
苏城灬倾心 发表于 2026-06-28 10:14
不是不满500赔500吗

食品是1000起
作者: 苏城灬倾心    时间: 2026-6-28 10:15
菲菲飞呀飞 发表于 2026-06-28 10:15
食品是1000起

好吧~_~
作者: 故人O    时间: 2026-6-28 10:17
5块的水老哥肯定好好看有什么特别的
作者: 挂壁老哥gg    时间: 2026-6-28 10:17
牛批老哥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8 10:18
告诉我哪个店?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0:23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28 10:09
6,一瓶矿泉水1000块,发财

易拉罐啤酒3块  矿泉水2块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0:24
!!暴发户 发表于 2026-06-28 10:11
牛b卡农人才真多

维权有错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0:25
故人O 发表于 2026-06-28 10:17
5块的水老哥肯定好好看有什么特别的

不是的  是老板给我水的时候拿着这瓶水反复看了几十秒  ,我过了一个小时口渴拿着瓶子拧开准备喝  却发现瓶身黏糊糊的  所以看了下日期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0:25
阿白12138 发表于 2026-06-28 10:15
牛b23年的还在卖,赔的不冤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8 10:28
过期农夫山泉水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0:28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10:10
老哥文理思路清晰,经常做这些事吗?
以后老哥们需要维权,还需要向你请教了

错   第一次,是我下了班口渴  买了一瓶易拉罐啤酒 加一瓶矿泉水  老板先把啤酒给我装到食品袋,拿水的时候对着瓶子看了十几秒,我问他才给我装起来,一个小时左右我拧开盖子准备和谁,发现瓶身黏糊糊的  就看了生产期,过期快两年了,我去找老板了,他说换一瓶 我说必须给我退款拿新的,他不同意。我就在豆包问了一下,就是这样。至于你说的话术都是豆包说的  我复制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0:30
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过期农夫山泉水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8 10:31
是谁就是 发表于 2026-06-28 10:28
错   第一次,是我下了班口渴  买了一瓶易拉罐啤酒 加一瓶矿泉水  老板先把啤酒给我装到食品袋,拿水的时候对着瓶子看了十几秒,我问他才给我装起来,一个小时左右我拧开盖子准备和谁,发现瓶身黏糊糊的  就看了生产期,过期快两年了,我去找老板了,他说换一瓶 我说必须给我退款拿新的,他不同意。我就在豆包问了一下,就是这样。至于你说的话术都是豆包说的  我复制

你打了维权电话吗,要不然他怎么啃赔
作者: pze    时间: 2026-6-28 10:40
6 超级大毛
作者: 听风01x    时间: 2026-6-28 10:42
我之前也买到过 过期一年的面包 吃了一口也才发现不对劲 因为当时有事就没在意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8 10:43
赶紧收拾东西搬家吧,你这会被老板拿刀砍的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8 10:45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8 10:43
赶紧收拾东西搬家吧,你这会被老板拿刀砍的

巴不得
作者: 一直好运    时间: 2026-6-28 10:50
遇到好说话的,如果是难说的估计你拿不到
作者: 未知。    时间: 2026-6-28 11:28
一直好运 发表于 2026-06-28 10:50
遇到好说话的,如果是难说的估计你拿不到

食品安全很重要的  市场监督过来就不是这个价钱
作者: 成阿    时间: 2026-6-28 11:46
牛b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2:07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10:31
你打了维权电话吗,要不然他怎么啃赔

没有打  维权电话,  我先是找老板说了,让他退款重新换一瓶  他不同意,他只同意给换一瓶,我直接给他说了,我不接受换货了,那就走正规程序12315吧,我会想在微信小程序投诉,他后来昨天给我微信留言最多赔100,我没搭理他,今天早上五点多开始一个劲给我打电话 给我留言,同意赔付1000。  如果监管介入了  就不是1000的事了  。我所有证据都保留了。如果监管介入他会被罚5000以上五万以下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2:08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8 10:43
赶紧收拾东西搬家吧,你这会被老板拿刀砍的

切,我怕他,我车天天就在他家店门口停呢,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2:09
未知。 发表于 2026-06-28 11:28
食品安全很重要的  市场监督过来就不是这个价钱

是的  ,如果市场监督来就不是1000了   是几万的事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2:11
一直好运 发表于 2026-06-28 10:50
遇到好说话的,如果是难说的估计你拿不到

再难说, 错的是他,  是他卖了过期食品给我,他难缠不接受调解,我就12315投诉,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就不是1000的事情了。他不光要赔付  还要面临高额罚款!再不行我就线上给他开庭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8 12:29
是谁就是 发表于 2026-06-28 12:08
切,我怕他,我车天天就在他家店门口停呢,

躺地上的时候别后悔就行了,言尽于此,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8 12:29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8 12:29
躺地上的时候别后悔就行了,言尽于此,

切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