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的亲戚不提点啥空手去 好像几乎差不多都是爱搭不理的样子 不过也有好亲戚 只 [打印本页]

作者: 眨眨眼摇摇头    时间: 2026-6-28 09:59
标题: 现在的亲戚不提点啥空手去 好像几乎差不多都是爱搭不理的样子 不过也有好亲戚 只
现在的亲戚不提点啥空手去  好像几乎差不多都是爱搭不理的样子   不过也有好亲戚   只是现在大部分亲戚帮忙就会联系你   好像几乎都是一样   没亲戚好处就是不用参和多余的麻烦事   没亲戚坏处就是听起来不咋好   以后我们这帮人估计都会没亲戚   现在都是爸妈那辈的还走一走   

作者: 钓蟹佬    时间: 2026-6-28 10:03
没钱谈什么亲戚,过好自己就行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