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的亲戚不提点啥空手去 好像几乎差不多都是爱搭不理的样子 不过也有好亲戚 只
[打印本页]
作者:
眨眨眼摇摇头
时间:
2026-6-28 09:59
标题:
现在的亲戚不提点啥空手去 好像几乎差不多都是爱搭不理的样子 不过也有好亲戚 只
现在的亲戚不提点啥空手去 好像几乎差不多都是爱搭不理的样子 不过也有好亲戚 只是现在大部分亲戚帮忙就会联系你 好像几乎都是一样 没亲戚好处就是不用参和多余的麻烦事 没亲戚坏处就是听起来不咋好 以后我们这帮人估计都会没亲戚 现在都是爸妈那辈的还走一走
作者:
钓蟹佬
时间:
2026-6-28 10:03
没钱谈什么亲戚,过好自己就行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