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四渡不跟你们抢了,26润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8 09:53
标题: 四渡不跟你们抢了,26润跑了
四渡不跟你们抢了,26润跑了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8 09:56
哪里接单,老哥
作者: xzxz2019    时间: 2026-6-28 09:57
26润很少,一般不超过23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8 09:57
xzxz2019 发表于 2026-06-28 09:57
26润很少,一般不超过23

出票太慢了。5分钟还没有出票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8 09:58
说梦话 发表于 2026-06-28 09:56
哪里接单,老哥

麻花,哈哈,可乐,影划算。都可以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8 09:58
报24都没抢到
作者: xzxz2019    时间: 2026-6-28 09:59
Lanceshu 发表于 2026-06-28 09:57
出票太慢了。5分钟还没有出票

我的26分钟才出
作者: 照进一    时间: 2026-6-28 10:00
是全国的吗
作者: 驴背上的拿破仑    时间: 2026-6-28 10:03
不用急,随便30润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8 10:05
驴背上的拿破仑 发表于 2026-06-28 10:03
不用急,随便30润

不想蹲了,少几块算了
作者: 小梨窝沐    时间: 2026-6-28 10:24
多久出票啊
作者: Lanceshu    时间: 2026-6-28 10:52
小梨窝沐 发表于 2026-06-28 10:24
多久出票啊

15分钟
作者: 星河鹿远    时间: 2026-6-28 13:10
驴背上的拿破仑 发表于 2026-06-28 10:03
不用急,随便30润

咋可能30润,能做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