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阿伟踢列支敦斯登,圣马力诺,爱沙尼亚,乌兹别克斯坦还是挺猛的能刷进球, 碰到强点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8 09:53
标题: 阿伟踢列支敦斯登,圣马力诺,爱沙尼亚,乌兹别克斯坦还是挺猛的能刷进球, 碰到强点
阿伟踢列支敦斯登,圣马力诺,爱沙尼亚,乌兹别克斯坦还是挺猛的能刷进球,

碰到强点的对手,就无力了

我估计葡萄牙今年有概率夺冠,但是后面淘汰赛阿伟估计不会太多机会当主力了,或者踢个十几分钟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54
葡萄牙没好前锋,好像就一个拉莫斯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54
莱奥也是踢边锋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8 09:56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54
莱奥也是踢边锋

可以踢无锋,b席,b费,菲利克斯都可以客串当前锋用
作者: mininimi    时间: 2026-6-28 09:57
他自己不说当替补,主教练敢放他到替补?万一顶替他的球员没发挥好,那不是主教练和球员要被罗哥粉丝喷死?
作者: 你的益达o    时间: 2026-6-28 09:58
葡萄牙碰不了强队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8 09:59
mininimi 发表于 2026-06-28 09:57
他自己不说当替补,主教练敢放他到替补?万一顶替他的球员没发挥好,那不是主教练和球员要被罗哥粉丝喷死?

确实如此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8 10:00
你的益达o 发表于 2026-06-28 09:58
葡萄牙碰不了强队

葡萄牙实力还是很强的,没有表现出来,10亿阵容,大巴黎几个主力都在队里
作者: 你的益达o    时间: 2026-6-28 10:01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10:00
葡萄牙实力还是很强的,没有表现出来,10亿阵容,大巴黎几个主力都在队里

8强就算不错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