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就说麦迪是个大帅哥吧 发贴说他帅哥几次了 还拉黑我 [打印本页]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8 09:52
标题: 我就说麦迪是个大帅哥吧 发贴说他帅哥几次了 还拉黑我
我就说麦迪是个大帅哥吧 发贴说他帅哥几次了 还拉黑我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53
谁拉黑你了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53
拉黑你能评论?再骂我,真的拉黑你
作者: 姐姐深处的温暖    时间: 2026-6-28 09:54
有个叫麦迪的在佛山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8 09:58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53
拉黑你能评论?再骂我,真的拉黑你

这个帅哥不是你?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8 09:59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53
谁拉黑你了

不记得我以前天天说你大帅哥了 脑子有问题的?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59
远方的人想家 发表于 2026-06-28 09:58
这个帅哥不是你?

那肯定是你别的号骂我,这个号没拉黑你,刚刚你还评论我了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8 10:01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59
那肯定是你别的号骂我,这个号没拉黑你,刚刚你还评论我了

那是别人发的贴你在下面回复我才可以回复你个大帅哥 耳鼻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10:03
远方的人想家 发表于 2026-06-28 10:01
那是别人发的贴你在下面回复我才可以回复你个大帅哥 耳鼻

你这人素质太差了,嘴臭,难怪我拉黑你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8 10:05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10:03
你这人素质太差了,嘴臭,难怪我拉黑你

你脑子是正常的 没人会说你大帅哥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10:07
远方的人想家 发表于 2026-06-28 10:05
你脑子是正常的 没人会说你大帅哥

你跟我道个歉,我把你放出来,再骂我别回了
作者: 泪水打湿豆豆鞋    时间: 2026-6-28 10:10
这耳鼻把我也拉黑了,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8 10:24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10:07
你跟我道个歉,我把你放出来,再骂我别回了

一边去 卡农就看你脑子不正常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6-28 12:19
估计也拉黑我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