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弄得时候大部分都发帖说当无息贷款,现在谁说退了被疯狂骂,何意味啊,主打变脸
团饭哥997 发表于 2026-06-28 09:54
就和跟别人借钱一样,借之前装孙子说肯定会还,真到还的时候就不想还了因为拿久了心里觉得这笔钱属于自己了还了跟亏钱一样
,还好意思骂退的人,当初说的话都忘记了最后的机会 发表于 2026-06-28 09:56
无息贷款自我安慰罢了 卡农老哥退款是不可能的

最后的机会 发表于 2026-06-28 09:56
无息贷款自我安慰罢了 卡农老哥退款是不可能的

最后的机会 发表于 2026-06-28 09:57
按头的项目都天天有人做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