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当初弄得时候大部分都发帖说当无息贷款,现在谁说退了被疯狂骂,何意味啊,主打变脸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28 09:51
标题: 当初弄得时候大部分都发帖说当无息贷款,现在谁说退了被疯狂骂,何意味啊,主打变脸
当初弄得时候大部分都发帖说当无息贷款,现在谁说退了被疯狂骂,何意味啊,主打变脸

作者: 团饭哥997    时间: 2026-6-28 09:54
就和跟别人借钱一样,借之前装孙子说肯定会还,真到还的时候就不想还了因为拿久了心里觉得这笔钱属于自己了还了跟亏钱一样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28 09:54
团饭哥997 发表于 2026-06-28 09:54
就和跟别人借钱一样,借之前装孙子说肯定会还,真到还的时候就不想还了因为拿久了心里觉得这笔钱属于自己了还了跟亏钱一样

变脸就行,一群小丑,还好意思骂退的人,当初说的话都忘记了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8 09:56
无息贷款自我安慰罢了 卡农老哥退款是不可能的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8 09:57
按头的项目都天天有人做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28 09:57
最后的机会 发表于 2026-06-28 09:56
无息贷款自我安慰罢了 卡农老哥退款是不可能的

那就别立牌坊
作者: 向前啊    时间: 2026-6-28 09:58
最后的机会 发表于 2026-06-28 09:56
无息贷款自我安慰罢了 卡农老哥退款是不可能的

一个个网上不可能 真↑门了裤子尿的比谁都快
作者: 只是来看看吧    时间: 2026-6-28 10:21
最后的机会 发表于 2026-06-28 09:57
按头的项目都天天有人做

这个也是按头的项目,.这种很麻烦,跟单纯申请云闪付性质不一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