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你拼命也不一定赢 [打印本页]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46
标题: 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你拼命也不一定赢
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你拼命也不一定赢,万一没赢,体力还消耗过大,得不偿失,所以收着踢尽量少消耗,这场别看踢了95分钟,体力消耗不算大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47
3号就踢淘汰赛了,球员不是机器
作者: 卡农探花    时间: 2026-6-28 09:48
你前面不是这样说的哈

作者: 小猪小羊0712    时间: 2026-6-28 09:49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8 09:48
你前面不是这样说的哈

哈哈哈哈哈 我临时改了不行 揭我老底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8 09:49
就是菜 收着踢不把罗哥b费门德斯换下来休息休息 反正这教练的换人看不懂
作者: 黄嗨    时间: 2026-6-28 09:50
收着踢主力不轮换脑子有泡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8 09:50
别科普了,能说出来踢95分钟也是人才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50
胡爱夏 发表于 2026-06-28 09:49
就是菜 收着踢不把罗哥b费门德斯换下来休息休息 反正这教练的换人看不懂

相当于训练了,球员每天都要跑十公里,运气好偷一个赢了最好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51
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06-28 09:48
你前面不是这样说的哈

关键今天开场就是养身球,没办法
作者: 偶咯包吃包住    时间: 2026-6-28 09:51
经典马后炮
作者: duoduo~    时间: 2026-6-28 09:52
早知道就知道我知道可惜了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52
黄嗨 发表于 2026-06-28 09:50
收着踢主力不轮换脑子有泡

收着踢,不耗体力的,相当于每天的十公里,足球运动员一天都要跑十公里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8 09:53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50
相当于训练了,球员每天都要跑十公里,运气好偷一个赢了最好

教练纯短板 不过去上半区踢熟悉的欧洲球队加上球场之间距离近 也不算差吧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55
胡爱夏 发表于 2026-06-28 09:53
教练纯短板 不过去上半区踢熟悉的欧洲球队加上球场之间距离近 也不算差吧

明白人,欧洲球队理解,也不是不行
作者: 你的益达o    时间: 2026-6-28 09:59
葡萄牙就是菜,本来就不一定踢得过哥伦比亚
作者: 汪洋一片海    时间: 2026-6-28 10:37
老哥需要你科普?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6-28 12:18
收着踢你罗哥怎么都不下去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