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哥伦比亚球员挺硬的,后防线感觉可以排前三,不过葡萄牙也是在演戏,这届世界杯搞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8 09:30
标题: 哥伦比亚球员挺硬的,后防线感觉可以排前三,不过葡萄牙也是在演戏,这届世界杯搞不好
哥伦比亚球员挺硬的,后防线感觉可以排前三,不过葡萄牙也是在演戏,这届世界杯搞不好葡萄牙最后一路演到冠军,和2016年欧洲杯一样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32
不是演戏,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8 09:32
鸡毛,8强都进不了
作者: 黄嗨    时间: 2026-6-28 09:33
真演戏小组第一那半区才爽啊分到死亡半区了两场蛋蛋太菜了
作者: 红菜苔    时间: 2026-6-28 09:33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32
不是演戏,

都收着踢,看吧,葡萄牙这帮球员实力很强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34
保留体力,淘汰3号就踢了,不敢拼了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35
黄嗨 发表于 2026-06-28 09:33
真演戏小组第一那半区才爽啊分到死亡半区了两场蛋蛋太菜了

其实差不多,那个半区也有阿根廷,这个半区西班牙克罗地亚,至少欧洲队,还熟悉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37
红菜苔 发表于 2026-06-28 09:33
都收着踢,看吧,葡萄牙这帮球员实力很强

肯定收着踢啊,不能叫演戏,不是葡萄牙怕刚果金刷净胜球,把他挤到第三,我估计今天都是替补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8 09:40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37
肯定收着踢啊,不能叫演戏,不是葡萄牙怕刚果金刷净胜球,把他挤到第三,我估计今天都是替补

人才 我就说你麦迪一直是个帅哥吧 踢个平局 后面去踢克罗地亚 西班牙 法国是吧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8 09:42
远方的人想家 发表于 2026-06-28 09:40
人才 我就说你麦迪一直是个帅哥吧 踢个平局 后面去踢克罗地亚 西班牙 法国是吧

你不能这么看,首先下半区肯定更好,但是你拼命就能赢哥伦比亚?万一拼了命,体力没了,也没赢呢,得不偿失,懂吗?电视台主持人都给你们这些球盲科普了,就怕你们不懂,淘汰赛3号就踢了,你以为球员是机器?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8 09:47
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06-28 09:42
你不能这么看,首先下半区肯定更好,但是你拼命就能赢哥伦比亚?万一拼了命,体力没了,也没赢呢,得不偿失,懂吗?电视台主持人都给你们这些球盲科普了,就怕你们不懂,淘汰赛3号就踢了,你以为球员是机器?

你的意思是赢了还不好是吧 人才逻辑 谁淘汰赛来跟你玩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