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鱼上卖e卡,遇到个买家,买的时候一直催发货,卡密发他以后,就消失了,5天了,一发卡
[打印本页]
作者:
秋风冷雨
时间:
2026-6-28 09:13
标题:
鱼上卖e卡,遇到个买家,买的时候一直催发货,卡密发他以后,就消失了,5天了,一发卡
鱼上卖e卡,遇到个买家,买的时候一直催发货,卡密发他以后,就消失了,5天了,一发卡密,就联系不上了。。。信息也显示没有读,显示他5天没在线,什么情况。
作者:
秋风冷雨
时间:
2026-6-28 09:14
6张100的卡
作者:
走后门.jpg
时间:
2026-6-28 09:15
嘎了
作者:
都是卡农仔
时间:
2026-6-28 09:15
挂我是吧我申请退款了e卡被绑定了你同意一下退款
作者:
每天奖励自己
时间:
2026-6-28 09:15
咸鱼没被限制登录的话估计就是单纯的懒得点收货
作者:
我真的不想撸毛
时间:
2026-6-28 09:15
碰到高手了
作者:
专治不服666
时间:
2026-6-28 09:16
不少人就是收到货就不管了 等着自动收货吧
作者:
每天奖励自己
时间:
2026-6-28 09:16
话说咸鱼卖 不怕遇到纠纷吗
作者:
家里蹲
时间:
2026-6-28 09:20
最可恶的是卡着自动收货前几小时给你延长收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