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鱼上卖e卡,遇到个买家,买的时候一直催发货,卡密发他以后,就消失了,5天了,一发卡 [打印本页]

作者: 秋风冷雨    时间: 2026-6-28 09:13
标题: 鱼上卖e卡,遇到个买家,买的时候一直催发货,卡密发他以后,就消失了,5天了,一发卡
鱼上卖e卡,遇到个买家,买的时候一直催发货,卡密发他以后,就消失了,5天了,一发卡密,就联系不上了。。。信息也显示没有读,显示他5天没在线,什么情况。

作者: 秋风冷雨    时间: 2026-6-28 09:14
6张100的卡
作者: 走后门.jpg    时间: 2026-6-28 09:15
嘎了
作者: 都是卡农仔    时间: 2026-6-28 09:15
挂我是吧我申请退款了e卡被绑定了你同意一下退款
作者: 每天奖励自己    时间: 2026-6-28 09:15
咸鱼没被限制登录的话估计就是单纯的懒得点收货
作者: 我真的不想撸毛    时间: 2026-6-28 09:15
碰到高手了
作者: 专治不服666    时间: 2026-6-28 09:16
不少人就是收到货就不管了  等着自动收货吧
作者: 每天奖励自己    时间: 2026-6-28 09:16
话说咸鱼卖 不怕遇到纠纷吗
作者: 家里蹲    时间: 2026-6-28 09:20
最可恶的是卡着自动收货前几小时给你延长收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