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白条给了500额度可以取现400为什么借不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久伴我一点    时间: 2026-6-28 08:51
标题: 白条给了500额度可以取现400为什么借不出来
白条给了500额度可以取现400为什么借不出来

作者: 赖达豪在此    时间: 2026-6-28 09:00
为什么我哪里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帅,你却这么丑,为什么我这么穷,别人却那么有钱,我哪里知道为什么?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8 09:08
给了额度可取现又不代表一定能借资方还有终审呢
作者: 小说散文    时间: 2026-6-28 09:10
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06-28 09:00
为什么我哪里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帅,你却这么丑,为什么我这么穷,别人却那么有钱,我哪里知道为什么?

掺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加油
作者: 人年少时    时间: 2026-6-28 09:56
哈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