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以后买手机还是要买带散热风扇的手机,不管申请羊毛还是打游戏都不会发热卡顿
[打印本页]
作者:
发大财888
时间:
2026-6-28 08:46
标题:
老哥们,以后买手机还是要买带散热风扇的手机,不管申请羊毛还是打游戏都不会发热卡顿
老哥们,以后买手机还是要买带散热风扇的手机,不管申请羊毛还是打游戏都不会发热卡顿,王者直接可以超帧到165HZ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8 08:46
是的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8 08:46
这什么手机
作者:
如何设置用户名
时间:
2026-6-28 08:48
增加功耗
作者:
我来送人头了
时间:
2026-6-28 08:48
什么手机
作者:
好多毛
时间:
2026-6-28 09:03
直接买个风扇夹上去
作者:
机你太美
时间:
2026-6-28 09:07
人才对着风扇吹散热岂不更好,整个手机都能散热
作者:
祥鹏
时间:
2026-6-28 09:08
卡农怎么开vip?
作者:
两年绿我八回
时间:
2026-6-28 09:08
k90max?
作者:
秦始皇复活2
时间:
2026-6-28 09:11
你是大聪明 我们没有风扇 天天死机 动不动手机80℃了 谢谢你告诉我们
作者:
不可能上班的
时间:
2026-6-28 09:11
什么手机
作者:
宋玉ba
时间:
2026-6-28 09:19
会进灰的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28 09:21
笑死我了,经典
作者:
信小宁
时间:
2026-6-28 09:24
你拿平板玩算了,平板不需要风扇,发热温度也不高
作者:
52林
时间:
2026-6-28 09:26
荣耀winRT是吧
作者:
社区达人
时间:
2026-6-28 09:30
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散热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