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以后买手机还是要买带散热风扇的手机,不管申请羊毛还是打游戏都不会发热卡顿 [打印本页]

作者: 发大财888    时间: 2026-6-28 08:46
标题: 老哥们,以后买手机还是要买带散热风扇的手机,不管申请羊毛还是打游戏都不会发热卡顿
老哥们,以后买手机还是要买带散热风扇的手机,不管申请羊毛还是打游戏都不会发热卡顿,王者直接可以超帧到165HZ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8 08:46
是的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8 08:46
这什么手机
作者: 如何设置用户名    时间: 2026-6-28 08:48
增加功耗
作者: 我来送人头了    时间: 2026-6-28 08:48
什么手机
作者: 好多毛    时间: 2026-6-28 09:03
直接买个风扇夹上去
作者: 机你太美    时间: 2026-6-28 09:07
人才对着风扇吹散热岂不更好,整个手机都能散热
作者: 祥鹏    时间: 2026-6-28 09:08
卡农怎么开vip?
作者: 两年绿我八回    时间: 2026-6-28 09:08
k90max?
作者: 秦始皇复活2    时间: 2026-6-28 09:11
你是大聪明   我们没有风扇  天天死机     动不动手机80℃了  谢谢你告诉我们
作者: 不可能上班的    时间: 2026-6-28 09:11
什么手机
作者: 宋玉ba    时间: 2026-6-28 09:19
会进灰的
作者: 一加二    时间: 2026-6-28 09:21
笑死我了,经典
作者: 信小宁    时间: 2026-6-28 09:24
你拿平板玩算了,平板不需要风扇,发热温度也不高
作者: 52林    时间: 2026-6-28 09:26
荣耀winRT是吧
作者: 社区达人    时间: 2026-6-28 09:30
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散热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