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交通银行月月有礼湖南省分行扫码支付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只薅简单毛☞    时间: 2026-6-28 08:40
标题: 交通银行月月有礼湖南省分行扫码支付活动
交通银行湖南+广东地区,月月有礼里面任务有2+3


作者: 疯狂的我    时间: 2026-6-28 08:46
花完了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6-28 08:53
我的  广东+深圳 5=3
作者: ☜只薅简单毛☞    时间: 2026-6-28 08:54
ρāSoη 发表于 2026-06-28 08:53
我的  广东+深圳 5=3

我五张卡废了几张。不然活动多点
作者: 觉得好的    时间: 2026-6-28 09:38
扫码。是要被扫吗
作者: ☜只薅简单毛☞    时间: 2026-6-28 10:01
觉得好的 发表于 2026-06-28 09:38
扫码。是要被扫吗

扫自己经营码付款就行了
作者: 宛宛辣    时间: 2026-6-28 13:43
怎么完成的,我完成不了
作者: ☜只薅简单毛☞    时间: 2026-6-28 13:49
宛宛辣 发表于 2026-06-28 13:43
怎么完成的,我完成不了

湖南扫码那个交通银行扫自己经营码付款完成。企微我没加直接就完成了。不清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