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快团团这么复杂了吗?好几年没用了。有 5 个微信,其中一个开通了经营码了。这个 [打印本页]

作者: 提莫大王    时间: 2026-6-28 08:38
标题: 现在快团团这么复杂了吗?好几年没用了。有 5 个微信,其中一个开通了经营码了。这个
现在快团团这么复杂了吗?好几年没用了。有 5 个微信,其中一个开通了经营码了。这个开通经营码的微信立减金没法扫这个经营码,开通的第一个经营码可以用另外其他四个微信,再开一个只能给一个微信用,就没必要再费劲开一个。今天想用快团团T一下,这个绑定经营码的这个微信的立减。没想到现在快团团这么复杂了,又要设置字体,点点这点那的,比以前复杂太多了。以前啥都没有,点两下就能发起拼团了。


作者: hafa    时间: 2026-6-28 08:49
以前第一次也要填这些啊  名称规格什么的
作者: 落叶为谁伤    时间: 2026-6-28 09:15
设置一次就行了,下次直接复制开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