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么大的卡农就给你们三个打了是吧,你们三个脸大?管理火速查下是不是一个人,话术都 [打印本页]

作者: 假老哥真挂壁    时间: 2026-6-28 08:34
标题: 这么大的卡农就给你们三个打了是吧,你们三个脸大?管理火速查下是不是一个人,话术都
这么大的卡农就给你们三个打了是吧,你们三个脸大?管理火速查下是不是一个人,话术都一样,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8 08:35
反正我是没接到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8 08:36
没接到
作者: 小旋风ovo    时间: 2026-6-28 08:36
理他干嘛 sg一个 我这边fp群都没人说 挂壁仔没吃上眼红而已
作者: nihao宜宾    时间: 2026-6-28 08:38
你急啥 是不是真的过一两天就知道了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8 08:39
139开头的号码,自己百度查,商务局的,
作者: hhffghbn    时间: 2026-6-28 08:40
我还是那句话,这种事如果敢用私人号码打绝对举报!涉及到政务工作的必须要用工作座机打电话的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8 08:40
139开头的,查了查了是商务局的,有必要编?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8 08:41
小旋风ovo 发表于 2026-06-28 08:36
理他干嘛 sg一个 我这边fp群都没人说 挂壁仔没吃上眼红而已

这有啥好编的,你不信用不用截图号码你自己查这号码是哪里的,
作者: 破百哥    时间: 2026-6-28 08:41
总共搞了80块钱昨天红了一点给退了。
作者: 大聪明没烦恼    时间: 2026-6-28 08:43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8 08:41
这有啥好编的,你不信用不用截图号码你自己查这号码是哪里的,

截图我看看老哥
作者: 回忆回忆2001    时间: 2026-6-28 08:43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8 08:41
这有啥好编的,你不信用不用截图号码你自己查这号码是哪里的,

别理这群SG了,好心提醒注意一下,还反咬
作者: 夏天呀呀呀    时间: 2026-6-28 08:45
昨天问他们哪个部分打的电话,三个人一个人说不出来,就是在这儿吓老哥出生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8 08:46
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06-28 08:43
别理这群SG了,好心提醒注意一下,还反咬

我昨天好心提醒老哥注意,被一堆人围攻,心寒,
作者: hhffghbn    时间: 2026-6-28 08:46
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06-28 08:43
别理这群SG了,好心提醒注意一下,还反咬

号码私发一下,我去举报一下,用私人号码联系?不走正常工作流程?
作者: hhffghbn    时间: 2026-6-28 08:47
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06-28 08:43
别理这群SG了,好心提醒注意一下,还反咬

号码私发一下,我去举报一下,用私人号码联系?不走正常工作流程?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8 08:47
hhffghbn 发表于 2026-06-28 08:46
号码私发一下,我去举报一下,用私人号码联系?不走正常工作流程?

自己搜东莞商务局
作者: 回忆回忆2001    时间: 2026-6-28 08:47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8 08:46
我昨天好心提醒老哥注意,被一堆人围攻,心寒,

别理他们了,我也是好心提醒被反咬
作者: 乱糟糟i    时间: 2026-6-28 08:48
管他打没打,自己退了就退了呗,发出来干几把,明知要退凑热闹玩的起劲的是他,现在还是他,左右互博,精神错乱。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8 08:49
乱糟糟i 发表于 2026-06-28 08:48
管他打没打,自己退了就退了呗,发出来干几把,明知要退凑热闹玩的起劲的是他,现在还是他,左右互博,精神错乱。

好心提醒而已,退不退个人选择,
作者: 我是小小怪    时间: 2026-6-28 08:49
红冲的吗?后面红冲的指定会有退款通道的,没红冲咋会退呢
作者: 浪名    时间: 2026-6-28 08:50
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被那个杂。毛给吓的,,
作者: 挖吖挖吖挖    时间: 2026-6-28 08:52
小旋风ovo 发表于 2026-06-28 08:36
理他干嘛 sg一个 我这边fp群都没人说 挂壁仔没吃上眼红而已

有必要编吗,还sg.到底谁是呢,告诉你还被骂,
作者: 中国人民银行长    时间: 2026-6-28 08:57
同一个人
作者: 如花就是我    时间: 2026-6-28 09:06
你管人家干嘛,人家就是好心提个醒,你不领情就W视即可,退不退个人选择,怕就退,不怕不退就行了,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8 09:24
不用回复他,让他在那自嗨就行了
作者: 撸界至尊    时间: 2026-6-28 09:27
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06-28 08:52
有必要编吗,还sg.到底谁是呢,告诉你还被骂,

截图号码,不然骗人私权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